梨萌鱼子酱

好,好卑微……我太弱了……我是沙雕!

【all耀】老师

ennn…………沙雕产物,ooc警告~(abo警告×2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王耀是O,一个强势的O,是一个敢在全是A的教室教书育人的O,发起qing来极其暴躁的O,这也是就是为什么王老师一直找不到A的原因…

       王耀是挺漂亮的,棕黑色,柔软的长发扎在纤细的背后,雪白的脸上有双琥珀般有神的细长眼睛,里面像是有股清流徐徐流淌着,高挺的鼻梁上架着副眼镜,嫩红的嘴唇,雪白的牙齿;一年四季只喜欢穿红衣服,这总是衬托出他的弱小(其实并不是)。他就这么站在那里,就能构成一幅画。信息素也很好闻,是那种紫檀木的木香,想让人停下一切好好的,慢慢的品味生活,但不细细闻是闻不出来的那种……总结以上,王耀这个人是非常,非常好的,真的,真的只是脾气暴躁了一点而已!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那么我们的王老师为什么会教这样的班级呢?

        当然是为了钱以及他的弟弟们都在这个班上。

        十二年级A班,是令全校都很头疼的班,因为班上所有的人的是强大的A,并且,大部分人都是混混……因此,校长才会给带那个班的班主任多给一万元。而进去的老师,就算是A,最后都不是呆了几天就疯了?

        今天,是王老师来这个班的第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 祝你好运,王老师。校长如此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叭——”门被狠狠打开——

        又一声,门又被狠狠关上——

        一道黑影走进,教课书被轻轻的放到讲台上,动作一气呵成,让人找不到缝隙。脸上挂着假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好阿鲁。”,他有力的声音顿了顿,睁开了琥珀般的眼睛, “我是你们的新老师,王耀。”

        在后面依旧一片混乱。

        王耀也不管他们,说道:“还有,我是个O,但不要因此对我有特殊意见,谢谢。”说完,又戴上了虚伪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 教室里忽然安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,我劝你放弃,前几个A的老师都被他们气跑了。”慵懒的声音打破了片刻的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闭嘴,还有叫老师。”几乎不带一点感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……这个有可能还会更……

嗯……我努力……

嗯……《关于王耀变小这件事》……

嗯……为了回报你们的赞……

嗯……再更一点吧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